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安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18级硕士三支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4     点击量:

为了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级硕士三支部于2019年10月至11月期间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并于2019年11月30日进行了志愿分享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分为京动物园志愿服务团队、北京马拉松活动志愿服务团队、国庆七十周年联欢活动志愿服务团队、国庆七十周年花车参观志愿服务团队、全球挑战峰会志愿服务团队等8个团队。

每个党员都讲述了自己志愿过程中的有趣见闻和自身感受,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志愿活动能够充分体现党员奉献精神,在自己学有余力时应当常常参加。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实践与创造能力,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明确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和使命。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

2019年12月2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