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担负时代使命,勇于砥砺奋斗——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新生引航系列活动之二十三:2019661801团支部“冬日之约”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4     点击量: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优秀共青团员,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661801团支部于20191123日前往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冬日之约主题团日健步走活动。

在本次团日活动中,一系列团队任务与小组活动使团员们深刻认识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正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中华人民的团结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的关键。通过简单的游戏活动以小见大,领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成功之精髓,使得我们在实践中遇见真知、习得真理,从而助力心智的成长。

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我们面临的新时代,既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代,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关键时代。本次团建活动凝聚同学们的团队精神,磨练同学们的意志,昂扬同学们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精神。青春建功,正是我辈中华少年,新时代青年的义务与追求。相信因为有我们,明天的中国更加出彩!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年11月27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