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邮我战疫 网安群心】网安院防疫系列报道之硕士2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7     点击量:

2020年3月14日晚上20:0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7级硕士2班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通过语音会议的交流方式,开展以“不忘初心抗疫情,牢记使命做表率”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于疫情的高度重视。党中央迅速做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证。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始终听党指挥,严格遵守学校等各方面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规定和要求。

在疫情防控中展现青春风采、贡献青春力量,是我们青年党员勇于担当、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重要体现。在讨论过程中,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1. 积极响应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到“不返校、不返京、不离京”;2. 在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同时,要积极参与社区街道的志愿活动;3. 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鼓励并带动身边的人学习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再一次坚定了每一位党员同志的战“疫”信心,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