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邮我战疫 网安群心】网安院防疫系列报道之本科党支部开展“党旗飘扬第一线,党员践行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9     点击量:

  5月30日晚九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本次活动。引导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首先同志们认真观看学习了《人民至上——习近平指挥战“疫”进行时·》记录片,并对此展开学习讨论。党中央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的时刻关注,无数共产党员和医护人员的挺身而出,构筑了一道道中国坚不可摧的疫情防护壁垒,最终成功的扼制住疫情的蔓延。韩思阳同志表达了对疫情期间前往前线抗疫人员的由衷的敬意以及感谢,带领大家初步了解抗疫人士的无私付出和不畏艰险的精神。通过对比中美两国的疫情防护工作以及所获成果,引导同志们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到我国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与以人民为中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

  最后在韩思阳同志带领下,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虽然隔着屏幕,通过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依旧能感受到各位同志那颗诚挚的赤子之心。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同志学习了一线工作人员不畏疫情冲锋一线的使命担当,激发了全体学生党员在今后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工作热情。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年5月30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