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邮我战疫 网安群心】网安院防疫系列报道之2019级硕士一班党支部开展“遵守纪律,坚守底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0     点击量:

无规矩不成方圆,良好的纪律是党始终保持先进性的重要因素。2020年6月14日下午2时30分,2019级硕士一支部依托腾讯会议APP在线上开展了“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作表率”主题教育。

活动前期准备时,在微信群中上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推进高等学校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意见》的完整内容供各位党员自主学习。活动开始,组织委员上传《党规党纪应知应会测试题》,各位党员以前期学习为基础进行自我测试。活动第二项,支部书记宋雨容同志以PPT的形式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推进高等学校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意见》的主要内容,巩固学习内容。最后,结合党员专业情况,播放国家安全保密教育宣传片《生命线》,并请同学们自由讨论。

党的纪律就是党的生命线。守纪律是底线,懂纪律是前提。经过此次纪律教育活动,强化了党员对党内纪律要求的了解,巩固提高了党员的纪律意识,具有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