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邮我战疫 网安群心】网安院防疫系列报道之2018级硕士三班党支部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0-06-21     点击量:

为认真学习党风廉政教育精神,了解国际国内形势,认清大局,明辨是非,站对立场,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613日,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2018级硕士三班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以视频支部会议形式进行集体学习,学习理解信仰的重要性,并组织党员同志观看廉政系列教育视频。

支部书记安婧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信仰、党内纪律、廉政等相关内容。内容主要包含坚守信仰失去信仰当前现状不忘初心这四个方面。安婧同志结合中共一大成员信仰缺失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信仰的重要性以及信仰缺失带来的严重后果,让支部全体党员明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接下来观看了“拼爹”的警示教育视频,通过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安婧同志将问题具体化实例化,结合当前热门话题仝卓党员档案作假及其一系列廉政问题进行深度剖析。通过深入开展纪律教育进一步引导支部全体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讲纪律,夯实廉洁基础。让全体支部党员重新认识自身的党员身份,不能因身在和平时期,而放松了理想、简化了信仰、淡泊了意识。党员同志更应该从严律己。

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全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中,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自觉用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增强自己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守纪律和规则的底线。

通过学习党风廉政教育精神,进一步提升了青年党员的党性修养,巩固提高了支部广大党员纪律意识,巩固提高作风纪律教育成果,每位党员能够在会议精神的指导下,坚持知行合一、表里如一,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增强抓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