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邮我战疫 网安群心】网安院防疫系列报道之硕士2018级党支部联合开展就业经验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点击量:

2020年6月23日晚8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硕士2018级联合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联合开展公务员就业经验分享活动,辅导员王轶老师邀请了参加公务员考试的硕士2017级温岩松学长介绍公务员考试相关内容。活动由2班党支部书记莫秦楚主持。

温岩松学长从各类公务员考试的差异开始进行分享,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国考、省考和选调的区别及相关考试需要关注的时间点。接着,温岩松学长从自身备考经历出发,介绍了自己的备考时间安排并推荐了相关备考材料。最后,温岩松学长介绍了面试比例、形式和政审等方面的注意事项。

在提问交流环节,各党支部成员就公务员职位要求、专业需求和适配性、面试环节、政审等方面与温岩松学长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

经过此次公务员就业经验交流活动,参与活动的党支部成员对公务员招聘的各个环节有了一个细致的了解,为在接下来的就业季中需要参加公务员招聘的同学铺垫了基础。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年6月24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