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邮我战疫 网安群心】网安院防疫系列报道之2018级硕士三班党支部“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0-07-15     点击量:

为了积极应对疫情挑战,鼓舞支部成员士气,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2018级硕士三班党支部于2020年7月4日晚通过线上支部会议形式组织大家结合自身体会分享身边的抗击疫情故事,董浩同志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党员同志们积极分享了自己或身边的抗疫事迹,张渊同志和王小畅同志分别分享了作为医护家属在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向我们介绍了家人在抗疫前线的恪尽职守和感人事迹,同时也表达了作为一名医护家属的自豪;李帅同志和池俊辉积极的向大家分享了他们和家人在疫情期间作为志愿者协助社区人员和民警工作的切身经历和真实感想;安婧同志则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为了缓解村内入手不足的压力而主动协助村委完成村民的网上信息采集工作的故事。会议上,党员同志们积极分享疫情期间的见闻和感受,热情讨论作为年轻的党员,我们可以做什么。最后主持人董浩同志进行了总结,抗疫志愿行动无关大小,都一样值得鼓励和表扬。

此次会议得到了支部党员的积极响应,通过同志们的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了青年党员的党性修养,让大家再一次深刻的认识到了,身为党员,应当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在国家和民族危难之时,勇于冲锋在第一线,坚持知行合一、表里如一,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增强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