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传承接力,一往无前 ——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团干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12     点击量:

 2020年10月7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沙河校区教学楼N105召开团委团干培训大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书记王丹、团委及各学生组织部部长及全体团学干部出席了此次会议。
  下午一点半,会议准时开始。第一环节,全体成员起立,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用激扬的歌声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序幕。又一年的团委大会,新的面孔,新的神气,共青团员风采展露淋漓。
  第二环节,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书记王丹发表讲话,她分享了自己在学生组织的工作经历,同时勉励在场同学“三要”:一要增强团员意识,以身作则,发挥团干先锋模范作用;二要树立集体意识,遵守纪律,关爱他人,共建我院团学组织的良好氛围;三要实现自我成长意识,鼓励创新,积累并拓展自我更多潜力,收获大学生活美好经历。

  第三环节,部长代表孙宁发表讲话,她对团委团干的工作情况,未来发展,积极意义方面进行了总结,从个人成长和对院团委工作的感情角度分享自己的收获体会,并号召全体成员能接续发光发热,为自己的工作付出,为自己的梦想加油。
  第四环节,各团学组织部门培训。依次就部门的规划、工作要点、组织纪
律等向新成员做整体介绍。培训会现场气氛热烈,各部门围在一起愉快交流。最后,全体同学拍照合影,让本次培训会的和谐美好在照片中定格,培训大会也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大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学组织成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相信在学院团学组织成员的全体努力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学工作定能书写更为精彩的华章。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

2020年10月8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