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0     点击量: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条例》有关规定,按照校党委有关部署,并报请学校党委批准,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员大会于2020年10月14日下午在校本部教四楼444室顺利召开。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218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孙洪祥副校长作为代表出席了大会,纪委办公室马武同志、校党委组织部王莹同志列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同志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大会隆重开幕。大会首先由全体正式党员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委员会选举学校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接着,工作人员宣读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选举出席学校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其构成、代表候选人名单及基本情况,大会审议并投票一致同意了代表人选,以及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宣读计票人名单。

大会选举由总监票人陆月明同志主持。总监票人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再次清点到场人数,完成发票工作,并核对发票数与到场人数是否相符。全体正式党员有序地在投票箱前投下了自己的庄严一票。最终,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9名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总监票人陆月明同志向大会汇报选举结果,大会主持人王宏原同志宣读《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结果名单》,选举结果将按程序上报学校党委审批。大会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将始终团结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勇抓机遇、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认真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委员会

2020年10月14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