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安学工|立“德”为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勇担青春使命”主题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7     点击量:

为响应学校开展“诵读传经典 书香满邮苑”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于2020年10月在沙河校区教学楼组织开展“诵读红色经典,勇担青春使命”主题诵读交流活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党支部书记原婷婷主持。

本次诵读活动的主要内容是通过诵读红色经典作品,让大家铭记时代的血泪和历史的经验教训,同时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感悟红色的记忆是永远的丰碑。

本次诵读活动开始前,支部成员就通过团队或个人准备好了形式各异的朗诵节目。活动开始后,首先上台的是在一周前刚刚成为预备党员的李雪、李铭轩等五名新同志,他们用慷慨的声音和激昂的语调,共同朗诵了一首对祖国的歌颂诗篇,最后五人齐声朗诵的时候,也感染了所有台下的同学。刘佳丽和申悦悦两位同志带来了诗朗诵——戴望舒《我用残损的手掌》,在潺潺的诗句中流淌出中华文化的底蕴和诗人深沉馥郁的热爱与悲悯,祖国是为我们“驱逐阴暗,带来苏生”的永恒的地方。

同学们都为此次活动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最后以投票的方式决选出了第一名为李雪等带来的节目,并为他们颁发了奖品。

再多的诗剧和篇章都无法写尽中华民族一直以来所有有识之士所付出的努力,希望所有党员同志以此为榜样,继续学习,努力开拓。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