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观《夺冠》电影,学女排精神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软件安全中心师生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7     点击量:

20201021日,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软件安全中心党支部与2018级硕士1班党支部举办师生党支部共建活动,中心师生党员共20余人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夺冠》。

电影讲述了1981年大阪世界杯女子排球比赛夺冠、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美排球比赛、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夺冠和袁伟民、陈忠和、郎平教练的艰辛幕后和经历。中国女排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精神贯穿在整个故事线中,无不令观看电影的师生党员们感动和激奋。

通过本次共建活动,不仅加强了中心师生党员的沟通,也使中心师生党员感受到了中国女排的坚韧精神,更是激励了中心师生党员在未来的网络空间安全科研道路上不断拼搏,砥砺前行,为早日实现网络强国战略目标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