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15     点击量:

20201215日早上830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在教一楼213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全体学生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陶琳主持。

首先,陶书记对大家能够在期末之际积极参加本次会议表示感谢,同时她表示召开本次会议旨在让大家规范工作流程,严格遵守党员发展和转正的规定。

随后,分别由2018级博士党支部组织委员张静文同志、2020级博士党支部书记高浩然同志进行经验分享。两位同志分别就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流程进行了介绍,并将在实际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各位同学也积极提问,将自己在发展和转正工作中所存在的疑惑与大家交流。

最后,为了将发展党员相关的工作流程真正的内化于心,专门设置了抢答环节并准备了精美小礼品。各位同学积极作答,在一片紧张激烈又充满欢乐的氛围中会议落下了帷幕。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