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安学工|立“徳”为先:“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记网安院本科党支部线上观看舞台剧《寻找李白》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2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并学习以李白烈士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于20215月7日组织线上观看舞台剧《寻找李白》直播活动。

此舞台剧以多时空对话的形式,为我们展示了李白同志壮烈伟大的一生。李白烈士通过电波为中国共产党传输情报,他用生命捍卫者“永远不消失的电波”,用红色电波开辟了夺取革命胜利的新战线。在李白同志身上我们看到了为了党的利益,不惜献出自己生命的伟大革命精神。我们怀着对李白烈士的敬意,认真学习了整场舞台剧。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对于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本次活动让我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牢记初心使命,更坚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道理。让我们牢牢抓紧“永远跟党走”的主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终身!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5月7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