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安学工|蕴“美”养心: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承办“心灵相约,快乐相伴”寻找心灵好声音征集大赛

发布日期:2021-05-12     点击量: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思想道德引领工作中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1年4月16日-4月30日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承办“心灵相约,欢乐相伴”寻找心灵好声音活动成功举办。

活动旨在增强师生关注心理健康的意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人文关怀氛围。引导同学合理表达内心感受,促进心与心的亲近交流,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投稿大众投票与评委组评分综合评比模式共设有音乐类、语言类及其他类三种投稿主题。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参与,截止至4月24日,收到了来自音乐类、语言类以及其他类的原创作品共计61份。

通过大众投票与评委组的评比后,每类作品均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共计18名。在本次活动征集的原创作品中,语言类作品《一路风景一路歌》在舒缓的背景音中将生活的魅力慢慢道来音乐类作品《稻香》“童年的纸飞机现在终于飞回我手里” ,翻唱着经典歌曲,唤起了我们童年的回忆;其他类作品《安心的静》融合了舒缓的钢琴曲、大自然之声与人声,钢琴曲舒缓悠扬,使心灵平复沉静下来。同学们通过声音的媒介,同大家分享着来自心灵的故事,传播着蕴含在声音中的力量。

本次活动至此圆满结束,让我们继续用聆听艺术的耳朵,去发现生活中的心灵之音吧!


学生工作部(处)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院学生会

2021510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