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安学工|立“德”为先:本科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

发布日期:2021-05-12     点击量:

为确保学生党员发展质量,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成果,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政治理论知识的理解,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于2021年4月22日在沙河校区教学楼S107组织了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共有99名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考试。

考试开始前,各监考负责人认真严肃地向全体考生说明了考试规则及答题要求,特别强调了考场纪律及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细致审题,仔细答卷考场秩序井然。

本次考试试题内容涵盖党章、发展党员规范、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等党的重点理论知识,重点考察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宗旨、基本路线等知识的了解通过此次考试,加深了同学们对我党知识素养的学习,为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每位同学在以后的生活中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年4月22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