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立“德”为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开展发展对象培训暨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08     点击量: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根据发展党员工作相关规定,北京邮电大学网络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于520日开展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发展党员入党流程培训会暨《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解读党课。对我院37名发展对象进行了集中培训和党史教育。

本次培训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书记原婷婷分别对发展对象们进行由发展对象到党员所需流程和入党志愿书的填写指导,然后重点讲授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章意识的重要性及其在生活实践中的贯彻落实。

通过培训学习,发展对象们熟悉了发展党员入党流程,进一步学习了党章,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深刻领会了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为接下来的发展工作做好了充足准备,为更好地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合格党员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520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