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立“德”为先|坚定理想砥砺前行,永葆初心献礼百年——记本科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11     点击量: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与党性锻炼,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于2021610日于沙河校区S109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全体支部党员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原婷婷主持。

会议伊始,原婷婷书记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召开目的,也希望每位毕业生党员可以畅谈自己的看法,提出一些对学院的建议和意见,也可以聊一聊自己的四年大学生活和对未来的期待等等。

接下来毕业生党员分别进行了发言,连文科、申悦悦、刘科等依次分享了自己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心得。连文科同志考研初试拿到了390分的高分,他在分享中说到“非常感谢上一届的学长学姐在我们考研时提供的经验分享和帮助,我们愿意把自己的联系方式留下,如果任何学弟学妹需要相关的帮助,我们义不容辞。”刘科同志分享了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心得,提到了对自己影响最大的辅导员,表示感受最大的地方是来自老师的温情。其他同学也纷纷表示,无论是日常授课还是考研就业指导,每一位老师都非常有耐心和方法,让同学们都感受到人文关怀,这种情感是校园生活一份美好的回忆。毕业生党员们共同鼓励同学们继续奋斗,砥砺前行,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更进一步。

接着,原婷婷书记对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了几点嘱咐和要求。首先,不管走到哪里,都不要忘记自己是党员,做人做事要符合党员身份;其次,步入社会之后要慎言笃行,做有诚信、会思考的人;再次,北邮和学院永远是大家的精神港湾,随时欢迎大家回来。

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不仅是一次告别,也是毕业季的一份珍贵礼物,更为共产党员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时代党员风采奠定了基础。与会党员一定会牢记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新时代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有为青年。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