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软件安全中心党支部党员发展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点击量:

2021年6月29日,软件安全中心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教一213召开,会上讨论支部发展预备党员及确立为发展对象的问题。

首先,软件安全中心党支部书记芦效峰向大会报告发展党员流程和要求,参加大会党员人数符合规定,支部大会的决议有效。

接着,党员发展对象宋萍同志向大会报告有关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支委会介绍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表决,支部大会形成决议:同意接收宋萍为预备党员。紧接着,宋萍同志进行入党宣誓。

接下来,入党积极分子王晨宇同志向大会报告有关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表决,支部大会形成决议:同意接收王晨宇为发展对象。

软件安全中心党支部书记芦效峰做出总结,希望新发展的两位同志,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争当先锋!

最后,软件安全中心党支部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际歌。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