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立“德”为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参观“学党史 守纪律 讲规矩 做表率”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展

发布日期:2021-10-14     点击量: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师生的遵规守纪意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2021年9月23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组织参观了校纪委开展“学党史 守纪律 讲规矩 做表率”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展。

本次展览共分为四个篇章:学廉,倡廉,崇廉,警廉。重点介绍了党的纪律规章制度、总书记廉政讲话、先进廉洁党员事迹以及反腐大事件等。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关乎党的生死存亡的高度出发,在全党掀起了一场雷霆万钧的“反腐风暴”,践行了“党纪国法面前没有例外”的庄严承诺。

本次党日活动坚定了大家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使支部各同志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并发扬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同时提醒我们要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