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尚“体”健身|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211803团支部举办“庆国庆,健体魄,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6     点击量: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体育素质,督促同学们在假期里也不忘坚持体育锻炼,同时丰富支部文体活动项目,以强体的方式向祖国的七十二岁生日献礼,展示新一代青年的精神风采和报国决心,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211803团支部于国庆期间举办了“庆国庆,健体魄,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激起了同学们的踊跃参与。

活动要求同学们提交在国庆七日假期里一定天数的运动打卡记录。一张张截图上蜿蜒的路线见证着同学们对于强身健体的热情,在烈烈日光下,在凛冽夜风中,年轻人奔跑的步伐不会停止,同学们用拼搏和汗水在体育场上留下一串串青春的脚印。

这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团支部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收获了良好的反响。每一位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都在身体锻炼上有了自己的收获。并且,团支部将此次活动与庆祝国庆联系起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在易于参与的活动过程中提高了同学们作为青年人的觉悟和责任感,对于同学们在下一个阶段的学习起了一定的激励作用。相信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牢记使命、提升自我、不负韶华、践行“强国有我”的精神!


2020211803团支部

2021年10月11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