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立"德"为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211802团支部 举办“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建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8     点击量: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青年人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建党精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211802班于2021年10月20日在综合楼S1-313教室开展了辛亥革命团课学习。

    团课开始,团支书荣彦凯同学首先带领同学们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总书记高度肯定了辛亥革命的历史意义,同时指出在辛亥革命的启示下,我们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依靠中国人民的英勇奋斗,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必须同舟共济,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伴随着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演讲结束,教室内的掌声经久不息,引起了同学们高度反响于热烈的讨论。接下来,同学们纷纷表达自己对于辛亥革命的认识与对于革命先驱的敬仰之情。纷纷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于辛亥革命的认识,深刻领会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长期以来形成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希望网安学子也能继承发扬中国共产党人“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