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尚“体”健身|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开展“团心向冬奥 团情暖冰雪”冬奥项目体验暨内部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2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弘扬奥运精神,普及冬奥运动知识,提升冬奥会影响力,促进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团队凝聚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面向沙河校区团委、学生会干部于2021年11月10日下午在沙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层大厅开展了“团心向冬奥 团情暖冰雪”团队建设活动。院团委书记王丹老师、副书记王延龙老师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喜迎冬奥,乐在体验”为宗旨,以“人人参与、个个快乐”为目的,以欢快祥和为基调,大家一起参与了旱地冰壶、你画我猜、冰蹴球、冰球射门等体验活动。活动伊始,由在场的志愿者为本次活动项目讲解游戏规则。之后,在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分组进行比赛。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在你画我猜环节,大家的表演各有特色,活动现场俨然笑成了一片;冰蹴球环节,两队激烈碰撞,都想将对方的球击出场外;旱地冰壶环节,对团队协作要求极高,大家通力合作,博出了风采。最终,在参赛选手都还意犹未尽时,本次破冰冬奥体验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

此次破冰冬奥体验活动,不仅让参与活动的学生干部心贴的更近,也实现了冬奥知识和冬奥精神科普的目的,践行习近平主席提倡的开展冰上体育项目的嘱托。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临近,相信网安学子们会用最大的热情积极关注冬奥,支持冬奥,共同助力北京冬奥会!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年11月10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