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尚“体”健身|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211803团支部组织“情系冬奥 青春飞扬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5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弘扬奥运精神、普及冬奥运动知识、动员青年学生关注冬奥、支持冬奥,扩大冬奥影响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211803团支部于20211031日组织了“情系冬奥 青春飞扬”主题团日活动,集体进行了“青力冬奥 冰雪运动进校园”冬奥运动的项目体验。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在体验各种以冰雪运动为主题的趣味小游戏、感受冰雪运动魅力的同时,学习很多到了冬季运动的相关知识,此次活动极大激发了同学们关注冬奥的热情。

按照预约的时间,同学们按时来到了活动场地。进到场地中,同学们的目光就被摆放整齐的各类活动器材吸引了,随即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分成几组,有序参与活动。旱地冰壶游戏场地两侧,同学们分成两队进行对抗。你来我往间,冰壶在光滑的地面上激烈碰撞。冰球射门的球网前,球棍挥起落下,黑色的球瞬间弹出。你画我猜的活动桌旁,比划的同学绘声绘色地演示,猜词的同学绞尽脑汁联想,一片欢声笑语……一个小时飞快过去,活动的最后,同学们在留言板前合影纪念,并留下自己对冬奥的纪念和期许。

通过本次冬奥主题的团日活动,同学们近距离感受到了冬季运动的魅力,提高了身体素质,对冬奥项目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深刻的理解了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文化精神。相信在这个冬天大家也会更加关注冬奥、支持我国的冬季体育事业,多多投身冬季运动,展现飞扬的青春风采,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