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立“德”为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211806团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8     点击量:

为响应党的号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211806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强调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活动开始团支书时钰铎同学带领大家了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大家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现场情况,使得同学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了巩固同学们的知识掌握情况,活动下一环节进行了知识竞答环节,同学们积极主动回答问题,展现了极高的热情。最后同学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诵读,圆满结束了这一主题活动。

通过这一主题活动,同学们对于十九届六中全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其精神有了更多更全面的理解,充分认识到我们应该深刻把握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的时代要求,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上持续努力,不断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