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立“德”为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211802团支部举办“邮法治,让法治观念深入人心”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8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团员们的爱党爱国之心、爱校荣校之情,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弘扬宪法精神、树立诚信意识,建设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环境。2020211802团支部于122日于沙河校区N403开展了“邮法治,让法治观念深入人心”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团支书荣彦凯首先向大家深入阐述了法治精神的内涵以及依法治国的时代背景与其必要性。坚持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是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内容,具有深刻的理论内涵和重要的实践价值,对于发展创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如期基本建成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荣彦凯同学带领团员们一起学习了宪法的条文,只有充分掌握了宪法的条文和其蕴含的法治精神,才能在心中牢固树立法律意识,学习宪法,最终目的是弘扬宪法精神,使“未来的主力军”——当代青年们成为宪法的坚定信仰者、宣讲者、实践者、维护者。

至此,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法治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自应掌握一定的 法律知识,提高的法治观念,增强公民意识,养成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习惯,为建设和谐校园做出新的贡献。以弘扬新时代的法治精神为己任,为建设法治强国而不断奋斗。


2020211802团支部

2021122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