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尚“体”健身|2019011801团支部举办“青力冬奥谱新篇,燃情冰雪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7     点击量:

为迎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冬奥氛围,同时丰富班级的团日活动,充实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2019011801团支部举办了羽毛球交流活动。

1211日中午11点,我班同学陆续来到羽毛球场地。经过短暂的热身后,同学们如火如荼地开始组队进行切磋。友谊赛共设置了男双、混双两个项目。在场上,平日里在实验室努力认真的同学们热情高涨、斗志激昂,打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比赛之余,大家相互交流球技,建立起了赛场内外的密切联系。比赛结束后,为参与比赛的同学颁发了礼品,鼓励大家平时多运动,提高身体素质。

1216日,支部号召团员们学习冬奥相关知识,了解冬奥知识,弘扬冬奥精神,通过观看花样滑冰、短道速滑等项目比赛视频,进一步了解冬奥会、冬残奥会运动项目。支部动员团员青年进行运动打卡,提高身体素质,深刻领悟奥运精神。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