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立“德”为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2111801团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2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团员的爱党爱国之心,122日,2020211801支部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团会,支部全体团员参会。

下午4点,团会准时开始。首先,团支书奚文瑾为大家播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报告视频节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总结介绍了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中心思想,让同学们对这次全会召开的背景、决议出台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有了更深切的感悟和共鸣。随后进行了关于六中全会的知识抢答赛,由团支委提前针对六中全会内容准备选择题、填空题等多种类型的题目,同学们在班级群里进行抢答,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巩固了在六中全会中学到的知识。

本次团会是我支部增加团会展现形式多样性的一次尝试,让同学们在游戏与竞赛中对六中全会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在未来,801支部全体团员将牢记自己的使命,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懂弄通做实中不断增强思想认同、政治认同、实践认同、情感认同,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