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蕴“美”养心|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百年共回眸”优秀网络作品创作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4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化成果,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宣传骨干、广大青年参与五四主题网络作品征集活动,通过“今昔对比”“代际对照”等方式,策划创作短视频、H5、九宫格、金句集等网络作品。

围绕本次主题,多名同学精心制作了网络作品。如朱俊茜同学通过今昔图片对比,向大家展现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各方面产生的巨大变化。孙荣涛同学认真研究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从中摘选金句,制作了金句集锦,这些鼓舞人心的句子给广大青年学生带来了不懈奋斗的目标与动力。除此之外,多名同学还制作包含了抗疫、经济发展、科技成就等多个主题的短视频,生动形象地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各个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该活动作品在学院微信平台“晚安网安”陆续推动,边展示边征集。活动全年征稿,欢迎学院青年积极投稿。

本次五四主题网络作品征集活动通过鼓励同学们精心创作网络作品,引导学生共同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所取得的各项发展建设成果。回眸过去,展望未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广大学子经过本次活动的号召,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

2022年5月14日

图1:“青春心向党”总书记金句集

图2:“回看中国今昔对比,体会建党百年征程”H5

图3:抗疫、经济发展、科技成就等多个主题的短视频

图4:团史介绍主题的短视频

图5:近期展示推送截图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