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工会之家 -> 正文

奋勇拼搏,展现自我 ——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工代表队参加第五十四届校运会赛况

发布日期:2018-04-16     点击量:

2018年4月13日,北京邮电大学第五十四届春季运动会在西土城校区成功举行。上午八点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工代表队迎着淅淅沥沥的春雨,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运动场。

    开幕式上,我院教工方阵统一着装,精神抖擞,喊出了响亮的口号“振兴网安,家国平安,文武双全,看我网安!”,气势如虹的口号表达出了网安教工代表队摘金夺银的信心和昂扬的斗志。

    随后,运动会的各项赛事正式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就是消防接力,八位老师顺利完成了比赛。之后的铅球、实心球、百米和迎面接力比赛中,各位教师也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操场的北边,志愿者们也不畏风雨、尽职尽责的将后勤工作做到最好。

    运动会虽然已落下帷幕,但是运动员们奋勇拼搏的精神和齐心协力的状态让今年的工作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也将运动和工作融为一体,积极工作,收获健康。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年4月13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