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工会之家 -> 正文

“新学期新起点 新部署新规划”——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工会召开工会委员、组长会

发布日期:2019-03-13     点击量:

2019312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教一211召开工会委员、组长会,进行工会委员会改选,同时对2019年学院工会工作进行讨论和计划。学院工会主席陶琳、福利委员王轶、宣传委员韩思阳、组织委员杨榆、工会组长周亚建、刘建毅、徐国胜、李春雪、郭昆参会,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陶琳主持。

首先会议对工会委员进行了改选,整个选举议程严格按照《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程序》的规定进行,为今后的工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张熙老师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副主席,郭昆老师当选为网络安全中心工会组长。陶琳主席表示一定会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维护工会会员的利益,无愧于广大教职工对工会的信赖和期望。

工会换届结束后,工会主席陶琳部署了新学期工会工作。就本学期的工会活动广泛的听取了意见,对即将到来的学校运动会进行了布置,同时鼓励教职工积极参加工会活动和体育锻炼。

2019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工会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理念,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更加热心、贴心、精心为全院教职工服务。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年3月13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