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工会之家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工会举办“相约三八,美丽绽放”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6     点击量:

为了迎接即将来到的第109个国际妇女节,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工会于2019年3月6日利用午休时间在教1-212举办了“相约三八,美丽绽放”活动。

本次活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工会特别邀请到了两位某知名品牌的美妆师开展美妆讲座。首先,两位美妆师为女教职工们讲解了各种常用护肤品的功效、正确的护肤步骤、手法以及常用的彩妆技巧等,并且强调并纠正了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容易出现的护肤和化妆误区。

最后,两位美妆师邀请了现场的女教职工,演示了护肤、化妆的过程及手法,在化妆过程中,教职工们积极向美妆师提问并且互相交流各自的护肤、美妆经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女教职工们对最后展示出来的化妆效果也赞叹连连。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女教职工们提供了学习护肤、美妆的交流平台,树立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传播美丽自信、阳光快乐的人生理念。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工会衷心的希望全体女教职工妇女节快乐,美丽动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年3月6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