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工会之家 -> 正文

“放飞心情,拥抱春天”——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工会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7     点击量:

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体活动,使大家调节压力放松心情、亲近自然,增进教职工间的交流,增强凝聚力,2019年414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工会组织了怀柔黄花水长城健步走活动。

   早上7点半,老师们准时出发前往怀柔黄花水长城景区。经过2个多小时的路程,全体成员到达目的地。大家一起在湖水边漫步,观看了著名的水库大坝,长城戏水、水没城垣的奇特景观以及明代板栗园里形态各异的古树,爬上了山脊之上的明长城,并沿着古道、走过木桥、跨过溪间石桥,聆听小溪流水,观赏了碧玉潭和黑龙潭等春日风景。各位老师们精神饱满,一路上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随着夕阳西下,大家在带着愉快的心情返回了学校,此次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们充分感受了春天的气息,也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交流互动的机会,提高了大家锻炼身体的意识,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