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工会之家 -> 正文

齐心协力 众志成城——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工会参加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19-04-29     点击量:

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分工会之间的交流,发扬学院工会的团队精神,增强学院凝聚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工会于2019年4月25日中午参加了校工会组织的拔河比赛。

参加正式比赛之前,学院工会组织参赛老师进行了练习。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工会文体委员邓小龙收集了网上关于拔河的丰富教程,向老师们传授拔河技巧。4月19日,我院工会和机关工会举行了友谊赛,双方在切磋中提升了拔河水平。

比赛当天,参赛队伍以学院为单位,各分工会派出6男4女参赛,比赛采取淘汰制,抽签决定对手,两两竞争。我院工会在首轮与电子工程学院工会相遇,上阵的老师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力气使劲往后拉,未参赛的老师们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老师呐喊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紧张激烈的现场气氛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在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之后,我院惜败于对手。

通过这次比赛,培养了老师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老师之间的友谊,同时也丰富了老师们的课余生活,更是培养了他们坚韧不拔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