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工会之家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师生羽毛球联谊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12     点击量:

为了丰富网安院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师生之间的情谊,2019年11月10日上午九点,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会与学院工会举办的“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羽毛球师生联谊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以及混双五个单项,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陶琳、副院长李小勇等多名教师以及研究生在内共50余人参加。

身着运动装的各组老师和同学们,在比赛各个环节中都表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竞技状态和团结协作的团队意识,体育场馆因比赛而变的火热起来,一记记精彩的扣杀、劈杀或是巧妙的高远球、吊球,每个动作都淋漓尽致地展现了选手们高超的技术水平与默契的配合协作,赛场边观战的人群中时不时爆发出一阵阵叫好声,赛场内外热情洋溢。场上比赛的选手奋勇拼搏,忙着计分的裁判们兢兢业业,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

赛场上除了大家挥洒的汗水,更多的是欢笑和开心。最终,历经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邹仕洪老师获得男单冠军、林晴雯获得女单冠军,陈仁义、王淞鹤组合获得男双冠军,林晴雯、邓雪平组合获得女双冠军以及陶琳、吕昕晨老师组合摘得混双冠军。

此次师生联谊赛不仅为老师和学生提供了切磋球技、锻炼身体的机会,更是激发了大家对于运动的热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学院凝聚力。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