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工会之家 -> 正文

“骄阳似火,青春奋进”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工会参加2019年校工会软式排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9-06-03     点击量:

为了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增强教师的体育素质,2019年5月22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教职工参加了学校2019年职工男女混合“软式”排球比赛。王轶、席晓靖、李祺、李春雪、杨榆、苑洁、高发鑫、张熙、邓小龙9位老师参加了本次排球比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陶琳来到球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鼓励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赛前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排球队进行了多次练习热身。比赛当天,参赛队伍以学院为单位,各分工会派出3男3女上场参赛,我院与实力不俗的网络技术研究院、国际学院、电子学院、后勤处同分在B组,争夺前两名的小组出线名额。

在比赛中,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老师们竞相上场,网前防守和后排进攻此起彼伏,后排一传手杨榆多次发挥关键作用,将对手颇具威胁的进攻和发球一一化解,而前排主攻手张熙和高发鑫则屡屡利用对方的空档,进行有效进攻并屡屡得分。女老师的“铁三角组合”——杨榆、席晓靖、李祺则是通过来回跑动,穿针引线,策动了场上的多次有效防守和得分进攻。之后李春雪老师、苑洁老师、王轶老师、邓小龙老师纷纷替换上场,通过在运动场上激情挥洒汗水,一展网安健儿的排球风采。

夕阳虽已落幕,比赛也已结束,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排球队虽未进入八强,但队员们在比赛中展现了奋力拼搏的精神和坚忍不拔的风貌,收获了健康和快乐,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增强了健身意识。接下来的篮球比赛、游泳比赛,让我们继续加油!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