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工会之家 -> 正文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教师节关心关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3     点击量: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对长期忘我工作、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学院老师们表示崇高敬意和感谢,并激励大家继续拼搏奋斗,为创建一流学院谱写新的篇章。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同奇在百忙之中,率组织部副部长王明鹏、人事处副处长陈立洋莅临学院,带来了学校的关怀慰问。

9月9日,王同奇书记一行来到灾备国家工程实验室,亲切慰问我院杨义先教授。王书记向杨老师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杨老师长期潜心研究发表专著,并致力于科普创作,服务于社会表示积极赞赏,勉励杨老师充分利用自身深厚的学术功底和业界人脉,继续不断发挥作用,努力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打造成5A级学院。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了学院关工委副主任钮心忻教授和温巧燕教授等老教师。王宏原书记代表学院感谢老师们对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就老师们的身体状况、工作安排以及学院未来的发展进行了交流。老师们衷心感谢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继续潜心教学和科研,切实承担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职责,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为青年教师做出表率,共同建设好学院。

同学们为奋战在教学一线的老师们送去了鲜花和手写的节日贺卡,并在学院微信公众号推出了“给老师的三行情诗优秀作品”,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激和敬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体教师深受鼓舞,将赓续百年初心,崇德修身、潜心育人,深耕科研,为国家创新发展战略做出新的贡献。有一种恩情叫润育桃李,有一种精神叫燃烧蜡炬。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祝愿全院老师教师节快乐!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年9月9日


36613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