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工会之家 -> 正文

慧眼识美养精神,花好月圆谱华章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工会组织第三届摄影比赛

发布日期:2021-09-17     点击量:

为丰富我院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升艺术修养,搭建我院教职工热爱生活、热爱艺术、展现精神风貌、表现创意、促进交流的平台,在中秋节来临之际,院工会面向全体教职工成功举办了第三届摄影比赛。

此次活动共收到参赛作品22幅件,经隐去作者姓名后,由学院全体工会干部们组成的评委进行匿名评选,投票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10名。现展示如下,以供品赏。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值此中秋佳节,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工会邀请大家共赏美图美景,共绘美好明天!

一等奖

作品:夜游豫园

作者:王晨宇

二等奖

作品:阳光总在风雨后

作者:陈柯辰

作品:水天一色

   作者:陶琳  

作品:期待有思念才是团圆

作者:李华君

三等奖

作品:开工彩虹

  作者:王延龙


作品:无题

   作者:卢烨陶

作品:美丽的昆玉河

作者:芦效峰  

   作品:美丽的苗寨

      作者:芦效峰

优秀奖

作品:繁星

作者:孟凡飞雪  

拍摄时间:2021年2月6日

作品介绍:扬起头,星星们以自己独特的美给以世界最恬静的景图。为乡村抹上别样的魅力,为乡村增添了一份独特的风味,让人沉醉在唯美的遐想之中。

作品:晚霞

作者:孟凡飞雪  

拍摄时间:2021年7月30日

拍摄地点:北京南站

作品介绍:每当夕照抖动着七彩渐渐的流去,它的光辉依然温馨而美丽,落日的余辉从未散尽它的热情。希望每天都可以看到迷人的晚霞,生活的美好之处往往就在一些小事上,体会到了就是幸福。

作品:无题

  作者:李春雪    

作品:无题

作者:孙晨晨

作品:无题

  作者:王宏原  

作品:故宫角楼

作者:宋萍  

作品:校园清晨

作者:汤文骁  

作品介绍:用晨跑来迎接美好的新一天。

作品:无题

 作者:陶小峰  

作品:不舍昼夜

作者:金正平  

作品介绍:最难忘,师者日以继夜,不辞辛劳。最感叹,时光流转,月圆月缺。语出《论语·子罕》:“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

作品:农村新貌

作者:王轶  

作品介绍:高铁回老家路上,沿途见到一片片欣欣向荣的新农村、新气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