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工会之家 -> 正文

接续百年奋斗,再启网安新程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1-12-30     点击量:

2021年12月29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学生发展中心118举行2021年度总结表彰联欢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执行院长李小勇,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陶琳,副院长王东滨、陆天波、彭海朋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大会第一环节进行了年度总结表彰。

首先,播放学院成立年党建总结视频回顾和总结五年来学院党委在党建引领,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涵养师德,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忠诚担当,凝练网络红客文化、群策群力,激发昂扬向上精神、不忘初心,服务网络强国战略方面取得的成果

接着,表彰和奖励一年来为学院在学术、科研、教学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和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院领导为包括优秀集体、杰出人才、学术贡献、青年学术贡献、科研贡献、科技成果转化、优秀竞赛指导教师和优秀论文指导教师21位获奖老师颁发奖励。

随后,王书记对所有获奖老师表示了热烈祝贺,并总结了学院2021年的发展与进步、展望了对学院2022年发展的期许,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建新功。

大会第二环节,进行了联欢活动。

陈柯辰老师和杨震老师声情并茂地主持之下,学院联欢活动拉开了序幕。入职教职工们为大家带来的精彩的歌曲串烧,全场气氛骤燃。接着,网安中心和软安中心分别为大家奉上了歌曲《我的中国心》和朗诵《祖国在我心中》,让大家在的新年的氛围里更增一份爱国心,信安中心精彩而生动的 “三句半”表演风趣幽默,学院机关工会带来的《舞动青春》燃爆全场会上,还安排为本命年的老师们送出了贴心的红腰带,伴随着“人脸识别”、“击鼓传花”等精彩游戏以及抽奖环节,在温暖、紧张而又激动的氛围中,联欢会落下了帷幕。

本次联欢会充分展示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职工饱满、团结、活跃的精神状态,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互识的良好平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工会衷心的祝福全体教职工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