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16&2017级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8-03-14     点击量: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杜绝安全隐患,营造和谐稳定的宿舍氛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16&2017级于2018年3月9日下午对两个年级的学生宿舍进行了卫生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涵盖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16级和2017级共73间宿舍,针对宿舍卫生条件、用电安全、床帏悬挂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检查结果总体不错,但也存在个别寝室环境脏乱差,人走不断电等情况,高发鑫老师对整体不错的寝室进行了登记,也对存在问题的寝室进行了记录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此次检查是新学期开始后的第一次检查,希望借此机会能继续增强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帮助同学们学会自我生活。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今后也会定期开展,以不断督促学生,帮助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学生在大学期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年3月9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