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北京锐安科技研究院领导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16-08-24     点击量:

北京锐安科技研究院领导来我院访问交流

 2016年8月24日上午,北京锐安科技研究院万月亮院长、技术合作经理何升文、贾晓芸一行三人来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吴旭副书记代表学院热情接待,双方就设立学生奖学金事宜在教一楼207室进行了会谈。  

吴旭副书记首先向万院长介绍了学院成立背景、目前师资力量、学生覆盖层次、学生人数及以往奖学金设立形式等方面的基本概况。

会上,万院长介绍了北京锐安科技研究院的概况及面向北邮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设立学生奖学金的筹备工作。

双方均希望继续加强联系,共同努力推动学生奖学金的设立,激励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自我提升。此次会谈务实高效,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结束。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6年8月24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