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勤“劳”塑人|第二届“萤火志愿之星”优秀志愿者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4-07     点击量:


为了认真践行志愿服务理念,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协网安萤火志愿者协会于2022年3月30日于线上举办了第二届“萤火志愿之星”优秀志愿者评选活动。出席本次会议的评委有:院党委副书记陶琳,院团委副书记、本科生辅导员王丹,本科生辅导员王延龙、孟凡飞雪汤文骁,研究生辅导员李华君、李佳琛老师。本次活动由王睿然同学主持。

会议的开始,主持人介绍了举办此次优秀志愿者评选活动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并依次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嘉宾。在主持人宣读完此次评选活动的流程后,参选志愿者们开始逐个进行个人展示。此次评选共有16位志愿者参与,他们用生动翔实的照片以及饱满充沛的演讲向参会人员分享了自己丰富多彩的志愿经历、难以忘怀的志愿故事以及点点滴滴的心得体会,让大家看到了参加志愿活动的高尚性、必要性,也深切感知到了作为志愿者的辛苦。

16位志愿者展示完毕后,陶琳老师对本次评选给出了点评和对于志愿服务的感悟,并对所有参选志愿者表达了衷心的赞许和鼓励。她表示,参与志愿活动对大学生的能力提升和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学生可以从活动中收获满足感等积极的心理。评选结束,共有8名志愿者获得学院“萤火志愿之星”称号。

此次“萤火志愿之星”优秀志愿者评选活动的顺利举行,向大家展示了网安院优秀志愿者们的昂扬风采,同时鼓舞了更多的同学积极投身于志愿活动中,为建设学校、社会、国家献出自己的力量,谱写最动人的青春诗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2年3月30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