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2015级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一次大班会

发布日期:2016-09-18     点击量:

9月13日下午四点,2015级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大班会在沙河校区N216召开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书记陶琳老师莅临沙河校区并为同学们送出了中秋问候

班会由辅导员吴京宸主持,班会内容主要分为常规事务和学院相关信息两大部分。班会首先告知了同学们新学期伊始需要注意的教学事务,如:教材的领取、德育分的评定、转专业的事宜以及评优保研的条件等。导员以匿名的方式展示了同学们上学期的期末总评成绩,解释了成绩与评优保研和奖学金的关系,并督促同学们不能放松学习。导员又结合上学期期末考试违纪案例着重强调了考试纪律问题,再一次在同学们心中敲响警钟。在常规事务部分的最后,导员照例强调了安全问题与大学目标问题。

班会进行到一半的时间,导员对于大班委在过去的一年的辛勤付出给予赞扬,并为每位大班委颁发了奖品。随后,陶琳老师针对新成立的网安院做了简短发言,举例介绍了成立学院对同学们的好处,并组织班委为每位同学分发月饼作为中秋的问候。

班会进行后边部分,导员介绍了网安学院的相关内容。成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是受到国家各部委高度重视的,是响应国家需求的。班会展示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教师团队组成、实验室规划、党政领导人员、学科体系情况、教研中心组成、学生规模、办学优势等学生关心的资料与数据。

此次大班会意义重大。新学院成立之初,学生与领导层有很多问题亟待沟通。通过此次班会,领导层的决议得以下达,学生们的意见得以反馈,有效地为学院的美好未来打下第一步坚实的基础!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6年9月17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