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团干培训群英并出 网安学院星火燎原——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干培训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6-10-24     点击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作为一个新成立的年轻学院,为了响应学校的号召,继承优良传统,高效率高品质为本院学生创造便捷生动的学习生活,于2016年10月15晚19:30在教二-326隆重举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干培训大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分团委宏福校区负责人张从越导员、15级院学生会部长团成员、15级优秀院学生会干事及16级全体院会成员。首先大会主持人从团歌作曲历史及作词作曲人历史,为同学们全面介绍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并使同学们深刻了解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意义与内涵。在当场严肃的氛围下,全体起立,齐唱团歌。接着在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后,导员张从越及部长团代表发表重要讲话。张从越导员从学术科研、学生学习工作及学生生活、院学生会的运作等方面,提出多条有效建议,并对在场16级院学生会成员给予重大期望。随后部长团代表技术部部长赵彦杰,为使16级新院学生会成员更快速的适应院学生会工作,加强各部门的沟通协作,从各个方面为在场同学深度解答并提出许多宝贵建议。

至此,团干培训大会主会议到此结束。此后,各部门部长带领部员到教室各指定位置召开部门会议。部长主要针对近期任务对部员进行了培训,使部员了解活动进程,从而更加有效地完成任务。部门会议结束后,15级院学生会秘书处部长成茗宇针对预算、策划等方面对16级各部门联系人进行了指导讲话,为以后活动的开展制定了更为详细规范的准则

通过此次团干培训,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新成员们更好地熟悉了解了各自的工作内容。愿新入部员可以学习前辈的经验和态度,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越办越好。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61016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