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虽败不馁,网安犹荣——记“篮俱杯”男篮小组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对阵计算机学院

发布日期:2016-10-27     点击量:

20161019日,北京邮电大学2016年篮俱杯如火如荼举行。本届篮俱杯中,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实力强劲的国际学院、计算机学院以及理学院同组,每场比赛都至关重要。20:0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计算机学院的比赛准时开始。

首节比赛中,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计算机学院互有攻防,双方均通过罚球得到本方的第一分,由此可见本场比赛的激烈程度。在第一节的比赛中,双方均采用联防的防守形式,双方投篮命中率不高,双方以6:6的比分结束第一节的较量。第二节比赛,计算机学院调整战术,而我院也随之应变。但由于身体素质上的差距,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渐渐落在下风,以四分的分差结束上半场比赛的较量。中场休息,双方拉拉队献上精彩的舞蹈,为每位在赛场上拼搏的球员鼓舞士气;她们的表演也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下半场比赛,计算机学院利用个人能力冲击我方内线,逐渐将比分拉开。虽然我方也利用个人能力不断追赶比分,但最终由于比赛时间所剩无几,我方仍以6分的分差以26:32落败。

在首场比赛中,虽然我院以微弱的优势输掉了比赛,但球员在赛场上表现出的拼搏精神以及竞赛精神正是我们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每位学子踏实肯干,永攀高峰的精神写照。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篮球队能够继续展现自己的风采,展现网络空间安全学子的精神风貌!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61020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