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如斯相遇,三笙有杏——记“三笙有杏”歌手大赛校本部海选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6-10-27     点击量:

20161017日晚18:30,由软件学院、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举办的首届“三笙有杏”歌手大赛校本部海选于教二录音棚录音火热举行。来自三个学院的60余名参赛选手一展歌喉,展现了三院学子的风采。

下午17:00,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现场进行准备,调试设备、布置场地、分配工作,工作现场井然有序,工作人员情绪高昂。随着第一位参赛选手的准时到来,本次海选工作正式开始。参赛选手在等候室候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陆续进入录音棚进行试音、演唱。参赛选手在录音棚内忘情的歌唱,有的高亢,有的深情;选手们动听的歌声也无一不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在听完每一位歌手演唱完毕之后,评委也根据每位选手演唱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指导意见,并根据选手的音色、音准进行评分。在经过紧张的统分阶段后,通过第一轮选拔的选手进入录音棚进行第二次试唱。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己最佳的状态,为了心中的音乐梦想再一次高歌。

22:00,本次海选工作圆满完成。虽然海选总会有人入围、有人遭到淘汰,但同学们在本次海选中完美的展现了自己的勇气与天赋,展现了与平日学习生活中不同的一面。相信本次歌手大赛的举行,能够让同学们发现自己的天赋与才能,体会到大学生活的多彩与欢乐,享受美好的校园生活。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61018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