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顽强拼搏,战胜自我——记校本部“篮俱杯”男篮第二轮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迎战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6-10-27     点击量:

20161024日,西土城校区“篮俱杯”男篮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本轮比赛中,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篮球队身着主队浅色队服迎战理学院队。本场比赛事关两支球队出线命运,势必是一场精彩而激烈的较量。

19:00,双方球员准时来到比赛场地进行热身。双方球员紧张有序地进行慢跑、投篮练习,并利用有限的时间布置战术,比赛的紧张程度不言而喻。20:00,随着开场哨的吹响,本场比赛正式开始。我院首先利用跳球快攻战术先夺两分,并趁对方立足未稳利用快攻反击再下一城,开场便取得5:0的领先。然而场上风云突变,理学院逐步调整好节奏,利用内线身高优势以及外线精准的投篮将比分反超为10:5,带着五分的优势进入第二节。第二节中,我院利用个人能力对对方篮筐进行冲击,逐步将比分迫近。半场比赛结束,我院仍以微弱的劣势落后理学院。中场休息期间,我院拉拉队员为场上队员以及观众带来精彩的舞蹈,赢得阵阵喝彩。

下半场比赛,双方纷纷加强了防守强度,并组织阵地进攻;双方进入拉锯战阶段,比分交替上升,难解难分。最后一节比赛还剩7分钟时,双方比分仍为25:25平。此时,我院利用严密的防守、积极的篮板拼抢以及稳定的投篮将比分拉开,最终我院以33:26赢得本场比赛的最终胜利,赢得本届篮俱杯小组赛的关键一战。

本场比赛中,球员们体现出的顽强拼搏的精神正是我们网路空间安全学院篮球队在关键时刻咬牙坚持、突破自我的动力来源。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此精神的引领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篮球队能够再创佳绩、书写辉煌!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61025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