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情系网安 温暖一冬——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16级贫困生冬衣发放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02     点击量:

20161028日,为进一步落实冬衣送暖工作,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困难,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的冬衣发放活动面向2016级的本科经济困难学生在宏福校区综合楼第一会议室顺利举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书记陶琳,14级辅导员高发鑫,16级辅导员张从越参与了冬衣发放活动,并与12名来自各班的同学代表们进行了亲切的座谈。

座谈会伊始,陶琳老师亲切的问候了同学们,她表示,受学院的委托给大家送上冬衣,希望同学们能够不辜负父母、老师的期望,好好学习,积极向上。之后,陶老师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校适应情况良好,逐渐熟悉了大学的生活学习节奏。部分同学提出了学习方面的困惑,高发鑫老师和张从越老师从自己的学习经验出发,做出了详细的解答。陶琳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珍惜和学业导师交流的机会,解决自己在学业方面的困惑,改善自己的学习方式。

座谈会后,陶琳老师和张从越老师为同学分发放了保暖衣,现场气氛温馨愉悦。此次活动不仅为我院学生送去了冬衣,更送去了学院对各位学子的关怀和祝愿。希望获赠冬衣的同学可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希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学子们都可以度过温暖一冬。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61029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