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两学一做,知行相长——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14级党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6-11-04     点击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14级党支部于201611318:30在学十572党员活动室召开“两学一做”党支部会议,并由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党支部全体成员均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发鑫主持。

会议伊始,高发鑫书记以“两学一做是什么?”为题向党支部成员发问,王禹越同志第一个回答了这个问题:“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随后,高发鑫书记为我们回顾了建党九十五周年以来,历次党章的修改及其修改内容,并结合了当前正在进行的人大代表选举,为党支部成员阐述了党章中“民主集中”的内涵。接着,高发鑫书记带着党支部成员一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为我们讲述了黄克功案件等一个一个令人警醒和反思的案例。会议的最后,高发鑫书记向党支部全体成员提出了作为党员要以身作则、正面引导周围同学的要求,勉励大家在日常学习和生活当中,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党支部会议是“支部书记讲党课”的第一节,使党支部全体成员对“两学一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党支部全体成员未来的学习、生活起到了良好的指引作用。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6113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