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三方参与,助力成长——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业导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6-12-15     点击量:

为加强教师对学生的学业指导,改善我院学生的学业状况,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20161213日中午12:30召开了学业导师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旭、副院长李小勇、学院全体辅导员和本科各班学业班主任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吴旭副书记主持。

 首先,吴旭副书记宣读了我院本科“学业导师”制实施办法,表达了学院辅导员和教师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学生学业水平提高的期望。接着,陶琳老师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内容、现状以及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和成就,并对我院学生现状进行了一些分析。而后各位辅导员老师介绍了自己所带学生的学业情况以及现实存在的问题,各班学业班主任就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设想和解决方法。最后,李小勇副院长就下一步如何切实做好工作,改善学生学业状况进行了发言。

 全体辅导员及学业导师均认真学习了会议内容。相信在辅导员、学业导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学业水平一定会再上一个台阶!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61214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